自由生长

现实束缚繁多,但至少我的爱好真挚且自由

【all金】魅魔小白被迫年前冲业绩02

01 


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

 

“真走运,居然在这碰上了,格瑞。”找了许久不见的人却凑巧撞见,嘉德罗斯扬了笑直切主题,晃了晃手中新拿到的数学卷,“正好渣渣也在,他上次考试进步很大,可以再多练练。“

“今天一整套全部比完,格瑞你可别想拒——”

“好。”

“哈?”

 

预想中的拒绝没有出现。相较已经是家常便饭的拒绝,今天的格瑞简直爽快得异常。

 

“哎!格瑞你不用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

 

同样异常的,还有对面格瑞和金近乎相贴的站位。下意识将人拦在身后,是类似于“保护”的动作暗示。

嘉德罗斯盯着对面互动的两人,没有错过在金出声反驳时,一条尾尖爱心状的小尾巴随着主人激动的心情直立高高翘起。

 

“这是什么……尾巴?”一晃而过的魅魔尾让嘉德罗斯下意识想伸手去抓,却被格瑞拦了手。

“你看错了。”格瑞挡在两人中间,试图含糊过去。

 

“我看得很清楚,格瑞你别想糊弄我!”

“是尾巴……你小时候不也很喜欢整这个?”

 

当初格瑞和嘉德罗斯二人在书店比试的照片还被嘉父拍摄,保存进了“成长记录”的相册中。

照片上是叼着奶嘴、裹着老虎式连体衣的嘉德罗斯,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小尾巴,带着婴儿肥的小手握着笔在纸上沙沙作战。

 

“噗嗤。”一时没忍住,金直接笑出了声。

“渣渣你笑什么!”在金面前被扒了幼年历史,陡然又被笑声刺激,嘉德罗斯脸涨得通红,看起来有些气急败坏。

 

“谁让你之前笑我中二的!”

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今天算是笑回来了。接收到发小手势,示意让他先行离开,金见好就收,朝嘉德罗斯办了个鬼脸直接脚底抹油。

 

“等等!”嘉德罗斯意欲去追,再次被格瑞挡住脚步。

 

“那小子是个魅魔?”

爱心尾是魅魔的一大标志,根本无需格瑞回答,答案已经昭然若揭。

 

意识到这一点的瞬间,嘉德罗斯瞳孔微张,仿佛有什么揪在心口,狠狠地拽了一下。

嘉德罗斯看着眼前明显早就知晓内幕的格瑞,忆起这两人平日里的关系,突然怎么看怎么看变味起来。

 

“金这件事这与你无关,嘉德罗斯。”

就像炸弹一般,沉在心底的情绪突然被这句话炸开。

“与我有关!”

反驳出这句话时,在场的两人都是一怔。

 

看着眼前错愕的紫眸,嘉德罗斯脑海中纠成一团,有什么却越来越清晰,膨胀溢满。

“我说,那小子的事,与我有关!”

 

TBC

 

恭喜瑞助的一手好攻?

瑞:……(默默亮出四十米大烈斩)

猎杀时刻到了

评论(8)

热度(131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